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7.03.2010

今天我们就去补习..
进到班..
就等..等..等..
以前老师在打铃前就会进班..
可是今天RING了..老师都还没进班
我老公就开玩笑说了一句"可能老师生了没有来"
我就说"是就好咯"
过后..
有一个老师进来..我以为是代课咯..
所以没什么MOOD了
谁知道
那个老师真的进来跟我们说我们的国语老师生孩子没有来
下个月也不用补..
哈哈
哇~~~我老公真的是金口哦..
爽死我们了
就去印度档吃东西喝茶..(除了我没有吃还有一个女生)
一边吃一边谈..
过后..
我们就去TS..
买眼镜..可是没有买到..
然后就去看戏..  <越光宝盒>
好看的..
很勉强的笑
<大兵小将>比他好看10倍..
过后
我就回家了..
宝贝还跟朋友去金河..
我就跟妈妈姐姐去吃老二
2点多我才吃我的"早餐"
厉害咧~
哈哈..
习惯了..算了吧^^

好吧..
就这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