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补习..AKAUN..19.03,2010

还没补习前我跟宝贝去剪头发..
剪了出来下到我..
很薄咯头发..
可是是帅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麻辣鱼蛋^^
我的最爱~
吃了RM13..当然不只是吃鱼蛋啦..
过后就去补习了

我不知道那个老师是不会教啊~
还是他以前的老师教错他..
妈的..做么跟我老师说的都不一样..
做的方式也不一样
我觉得补他的好像很浪费我的时间咯..
我今天去到..
我没有听过课..
不是我一个说..他教得奇怪..我宝贝也是这么的说..
我就死在那里玩咯..
他们又要八哦..
OK~两个大汉冤枉我..说我弄到他们不专心..
好咯..我就写大大个字..
面壁思过
LOADING。。。。
我宝贝就笑了起来..又跟我说话..
我再写多一行字给他..
[注意!!请不要打扰..以为走火入魔..AWAS!]
哈哈..BEH TA HAN 我自己..

然后我就去KFC买东西吃..
就跟宝贝一起搭LRT回..
过后..
刚好遇到阿表..
哈哈..我不认得他了..因为他把前面的头发都放下来..
美了咯..就觉得很熟哦这个女生...
做么他嘴巴好像跟我说话..
看清楚点才认得出他..哈哈

今天还了我两个口福..
吃到KFC..
还有喝HL牛奶^^想喝很久了~
白痴

明天继续去补习..
MAYBE...有可能..或许
会跟宝贝去看<越光宝盒>
期待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