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读书应该怎样读才会进步?

这几天上课特别的进脑..
六年级的时候我考UPSR..我也是上课专心..
考试前也没有温习..所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我希望今年也是会一样..考SPM可以拿完C我已经很满意..
我不求多..
我答应过自己我会更加更加的努力听课...我会付出很多很多..
为了SPM的C我真的会很用功读书..
而且我也不想我一个朋友对我失望..
我答应他..我会做到..相信我..

可是咧..我的记性不太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那题是我会答..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他在说着什么..
我不知道怎样解释..
因为一些 KEY WORD..我不记得..所以我答不到..

我想问..

1.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强记性的??

2.还有温习..应该是怎样读才会比较进脑?

3.还有加强生字的认识..

有谁能帮我??可以给我意见吗?

或者告诉我..你读书的方法..谢谢你们哦..



明天就是我很我宝贝在一起三周年..
觉得时间很快..
可是..还能挨到几时..到我们的几周年..
我还是不知道..
希望我和我宝贝的感情是没意外的..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