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SPOT CHECK~

今天不知道我们的班5JED..得罪了什么老师..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偏针对..
今天我们唱完了国歌后..就以为照常这样回班..
可是..PN.LINA..就扣留着我们..不给我们走..
突然说CHECK手指甲..
DULAN..我有危险咯..不是因为常..
而是手指甲的问题..那个肉跟指甲太近了..
就算我剪到手指甲没有了都好..
还是会看到我常..
好惨咯我..
终于都到我了..
哇~好险的咯..到我的时候..那个学长既然望去别边..只是瞄了我的手指甲不到两秒..
全部班都各自回班了..
只是剩下我们5JED..
几个人被抓..
LUCKY..我没有^^

过后
上科学..
那个老师发神经..死吊死吊..
收爹行不行??
你以为5JED是什么班?
你喊两句就会变乖..
SO SORRY..是不会的..
他走过来问BRA 带IC复印的那个东西..
我和YK就在聊昨天PJ的东西..
他HEY了我们一下..我们就望就后面咯..竟然瞪我们..
要死的咯..
他要瞪我就跟他来啦..
妈的..以为我会怕你啊?你最厉害是什么?
DEMERIT~!
早就习惯了啦..
你要扣分扣够饱它啦..I DUN CARE ~
去吃大便啦..PK
过后上SEJARAH..
真的感觉到老师是用心良苦..
到最后我还是有听课..所以吸收到40%(加埋我自己做NOTA的时候明白的..)
谢谢啦老师..辛苦了..

上PD
我可以说哦100%的明白..95%是已经牢牢记得了..
哈哈..老师教导有方..^^
当然也要我的专心才会有这样的绝配^^
REHAT~~

上MORAL..
老师的围巾拿来拖地..
笑到我们要死..还有他的羊咩须..哈哈..
很吊的..TUGAS HARIAN..我已经交完了..心都定晒^^
不用烦~

上BM
说话说到没停..不吊了..
看到老师就觉得是无奈..
差不多要上完BM节的时候..BRA带说楼下有SPOT CHECK..
本来都不相信的..
可是一到SIVIK节老师都还没进来..
PENGAWAS就近来叫我们出去..有SPOT CHECK..
幸好BRA带把电话收在别的地方了..
BRA带还很开心的表情..一点都看不出他有带电话..
高招~!
那个PENGAWAS CHECK我的铅笔盒的时候
好笑..
他看到我铅笔盒那么大应该有很多只笔..可能还有涂改液等等的东西..
谁知他一打开..给了一个很呆的表情给我..
因为我的铅笔盒只有两三只笔..哈哈..
CHECK我的书包..
哈哈..太多拉链..拉到他傻..又很多是空空的..哈哈..
顶我不顺啊他..
然后又说校长的坏话..
死笑..

上SIVIK..
HAIZZZ..无聊..
每次给我们做那些功课没有POINT的..
很DULAN..
很小孩子咯..

然后就多半小时这样吧..
就上华语
从今天开始我都要提早半小时走了..
宝贝2点40分就在学校外面等我了..还有文耀..
哈哈..不好意思..

因为怕时间不够..
所以我们都走得很快..
流完汗..超夸张..
过后..
上课..补科学..
老师说话好像唐老鸭一样..
算..
宝贝几认真哦..
可是哦到最后还是我比较认真..哈哈..比较明白..
老师真的解释得不错..
可是就是说话方面改下就好..
哈哈..

过后就去7仔..刚好遇到永健..吓到一下..
然后去文具店买了笔就回家了..

回到家..
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算了..
别提..
习惯就好..


THE END~~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