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妈的DULAN...一次过骂完

从此变回单身!!
记得
你今天冤枉我什么!
有够不爽
走!!没有我的世界你会更开心
你根本不在乎到底有没有我的存在!
不爱我也算..
反正
我早已不见了我的老公~!
总之我没有错..
你说得话
是超级过分的!
讨厌你冤枉我!
根本不信我!
不要学某些人对我说埋那些好像很有道理的"道理"



好心有些人啊

不懂的事情

不要好像LAN懂酱..还要跟我说道理..

你知道的只是小小小小~部分而已

PK你老母的

脑放在屁股的是吗?

什么叫不要多管闲事...你老师没有教难道你爸妈也没教..

得空没事做又要装大人..

吊啦!!BALIK KAMPUNG 耕田啦..

白痴HAI

你以为你自己很有家教啊?

呸!不要装到自己好像是一样哦..

其实最没有家教的就是你..

无胆鬼!

不要在爸妈面前扮乖啦..很呕死的

成绩好又怎样??

读死书的人是没有出头天的咯..

要吃脑才可以哒..

妈HAI啊..

做人做到你那么八..开心的是八婆精的世界又多了一个成员咯..

伤心的是世界上多了一个废物!废材!

世界末日都是因为多得有你这个不能再循环的垃圾

CB你的..

妈的..前世欠你哒..

要死就死快点..

你死了就是世界最大的快乐..

全部人都幸福啊!

还有那个自以为很美哒..

够了..

不要再发悄了啦..

恶心的咯..

你以为你是世界小姐啊??

吊啦..

你只是一个八挂又多事的发悄婆而已

DULAN的..

有男生追光荣一点的咩??

要那么多男生追做么?

想CB皮松跨对不对??

看你都是的啦..

收爹啦!!

HAM家CHAN..

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