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WOOOH~~今天闷~~~~死了

今天星期三..有课外活动..加上今天没有我们考的科目..
所以我班只有21个人来而已..
很空的课室..
我和YK就死说FACEBOOK 我POST 上去的那些VIDEO..
那个为了游戏而发颠的人
哈哈..很白痴..
阿表就一边读书一边听我们说故事^^
LK和阿珊就帮橙组剪纸..
过后我,YK,阿表都一起做..
我又剪又画又贴..哈哈..厉害咧..
我们都成了"反骨女"
这样就挨了三节..
过后就上EKO..老师讨论ESEI题..
妈的..讨厌的..
我明明全部做对到完哒!!!就因为不完整..拿不到分了咯!!
DULAN...
那时我的心情就是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我的眼泪流不停..从新山流到新加坡家里..老天还在下着雨.."
心真的很HURT..很痛..很想打人..
失望!!EKO..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失望!!我很DULAN了~!!!!!
算什么意思..!!对到完的啊!!可是没有分!

SKIP

过后就去REHAT..
饿到爆..吃了又再吃..可是一直都不饱..
过后..
就买了酸梅上班吃..
一直吃一直喝水..哈哈..
满足..终于饱了..
过后就上MATH..我和YK剪纸剪到睡觉..
几好睡哦
LK和阿表就给老师抓去读书..哈哈
过后..我们就上SAINS..
老师本来说派回给我们..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派咯..

上课外活动..
哈哈..下雨..爽!!
跟ABBY,KAR Y,YK,楚楚 谈了很多关于以前刚谈恋爱的东西..
哈哈..想回一开始的时候..
原来..全部都差不多一样
今天跟ABBY 很CLOSE..谈很多..

下雨的时候..我们红组就被派到去小学的活动室..
因为之前我们全部走散..
老师就做报告..叫我们去了..可是就没有人理老师..
过后..
很明显陈老师是生气了..
过后就叫我们喊口号..因为给嚣张投诉我们..
有一个印度同学没有开口..
就给陈老师抓着来骂..很凶..
过后..全部都喊很大声..到陈老师满意为此..
过后老师就看到我..我又望着他..我以为他气..就不敢给他玩..
就用很怕的眼色望着他..突然陈老师就笑了起来
哈哈..过后陈老师走过来..蹲下来接耳朵的跟我说..
"我演得像吗?"哈哈
够力~!!哈哈..我就傻了一下说"很像..哈哈.."我,YK,HY还有陈老师就笑很大声
我们还说可以哪TVB女主角了..哈哈..
老师又跟其他同学说他可以去TVB演戏了..哈哈..
真的很调皮咯..
过后..回到去蓝球场..
老师全部都叫我们DIAM..
陈老师又过来我这里..跟我笑..哈哈..
走的时候..老师也笑着等到我走过去他那里才走
哈哈..本来陈老师有东西跟我说..刚好有老师跟他说话..就没有说到了..
哈哈..证明我跟陈老师的感情不错哒^^
之前我作文离题..他也帮我..给我多点分数^^
FORM 3 上华语班最多话就是我了..
每天跟老师谈天..
感情就是这样来的

好吧..
没有了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