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科学PAPER..

科学..不用说..我肯定不行的..
FORM4全年不是睡觉就是玩..
根本没有听课..
哈哈..
PAPER 1..60%是难的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冷..
所以哦..
我们全班都BEH TA HAN  ..
周公的引诱..哈哈..
BRA 带一开始就睡..睡了一个小时吧..才做..
50题哦..
我就边做边睡..
做完了..马上关纸..睡觉~!!
哈哈..舒服到..

REHAT

过后就考PAPER2咯..
2小时30分..我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妈的..两个小时..睡到我乱..
因为REHAT前睡够了..
我那时就睡不着..
那个MATH老师一进班就叫我帮桌子拉远一个格..
神经病不知道他做什么..
我觉得是我BLOCK到老师过的地方..
因为我和VI NIE..中间就是墙壁..
老师过都要兜大圈
过后..换节
刚好老师来代课..
(这个好老师来的..就算你作弊给他看到..他只会转回头当看不到..一等一的好老师)
我去了厕所回来..
一踏进班..全部人看着我..
好不舒服的感觉..(尴尬)
过后..
我和BRA带就玩BINGO..
玩了十多次..
哈哈..BEH TA HAN...还考着试的咧..
还有差点给"大粒野"看到..
幸好那时我们刚好低下头割NUMBER..没有被看到..
玩了两节
过后哦..
全部都很精神..死谈天..作弊..
哈哈..
过后..一听到"RING~~~~"(换节)
哇~凶老师进班..
全部装睡觉..
几聪明哦我们..变到几快
那个老师说"SEMUA DAH TIDUR??HAHA"
哈哈..老师ZHA我们..
我们整班和老师一起笑..
老师也BEH TA HAN..
过后..
好老师..知道原来是凶老师来..
难怪我们全部睡觉啦..
他又ZHA我们..哈哈..
够够力..
今天我当值日..当DBKL..哈哈
很多事发生..

补习..
MUN YEW就忙咯..来了PUDU..又回学校..再回来PUDU补习..
我和老公..拿着他的书包..
在补习中心楼下等了他一个小时多..
还有我们去印度档以为是ROTI CANAI..
第一次..听到印度档没有ROTI CANAI卖..够够力..
顶他的肺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在楼下热..到了课室又超冷..
适应不到..
搞到我不舒服..
很惨^^
可是现在没有事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