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

今天老早就去了学校..6.45-50就到了
在班只看到印度婆..华人就睡觉..
我就读书咯..解闷
过后..
JOEY就找我..过后YK就来到了..
一直谈天..说到乱..
过后就打RING..JOEY就下回去他的班..
我,BRA带,YK..开始我们的愚人节计划..
我昨天开始一直想弄的只是阿表..
哈哈..因为他什么都怕..
最好就是玩他了..
过后我就一直檫我的橡皮檫...
弄成一条东西出来..(蛮长的)
我就走过去我阿表后面..就拍下他肩膀(他读着书)
当他转过来..我就丢那条东西给他..装很怕的表情
他真的跳了一下..哈哈..
过后..
下个目标就是LK..
他也是什么都叫的..哈哈..
因为他转过头去阿表那里..我就下不到手..如果我动他们就知道了..
过后..
YK给我们有好建议..就在他们头上挑着那条我们所谓的壁虎尾..
哈哈..OK!!建议很好!!
马上行动..
BRA带就兜大圈去到班长那里..放在他头上..
哈哈..班长吓到的表情很好笑..哈哈哈..
笑死我们..
过后..我们就不管印度人华人..照玩..
全部都叫"妈...妈咪"哈哈..玩了六七个..
哈哈..特别是YW..很好笑..
过后..MARRY报仇..骗我..
突然跟我说"你钮扣开了"
我就第一个反应看了..结果给人骗了..DULAN..
哈哈..
还有YK的VIDEO..看了只能说.."妈的!"

我,YK,BRA 带..谈了很多家里问题..
哈哈..
全部都很起劲..哈哈..
爽!!ENJOY..

EKO PAPER 1
我只有6题左右不肯定答案而已..50%
简单到会笑..
BRA带一开始就睡..还有半个小时我就叫他起来..
起来了又睡觉
过后老师又坐过来哦..
我做了又检查..看看表..剩下5分钟..
我已经用尽所有办法吵醒他可是还是睡觉咯..
幸好..某一个人弄到了水壶..很大声..
所以BRA带醒了..
剩下2分钟..
可是整张纸空白..
过后他就乱涂咯..够力..
到时间老师也不要收..
可能不要我们吵吧..
讨厌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