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2 TOPIC TODAY~

1ST TOPIC IS..
对不起我5JED的AKAUN老师..PUAN.JUHAIDA..
一位很尽责的老师..
老师..对不起..
我们让你哭了..原来你是那么疼我们5JED的..
老师..我们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你哭了..我们的心同时也很内疚..
老师..以后的KELAS TAMBAHAN..
5JED一定会到..不会再让你失望
我们会听话了..
老师..谢谢你..谢谢你那么的爱我们..
虽然你不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可是..自从FORM4那年你当我们4JED的班级任后..
我们就认定是你..
那么多班级任..都是你最好..
老师..如果可以..我会想要抱抱你..虽然不能代表什么..
可是就是谢谢的一种..你辛苦了..
老师..只有你相信我们5JED真正有改变..只有你真正把我们是女儿来看待..
也只有你..真正想我们在SPM拿到A+..只有你..我才感受到老师对学生爱..
老师..我答应你..
下次如果你再哭..那肯定是我们5JED..一班人拿着SPM成绩上面写着
P.AKAUN                                             A+
那次的哭不会再是伤心绝望的哭..
而是全部人要去庆祝的哭..
老师..我们不会辜负你的..
要证明给你看..你没有爱错我们这班女儿..
我们这班女儿会加油..
允许我叫你一声..."妈"哈哈..
"妈..我爱你.."
对..就只是PUAN.JUHAIDA..
也永远是我的老师^^







2ND TOPIC IS..
我今天跟宝贝就去吃KFC..
还有去CHAT ROOM 喝珍珠奶茶..
哈哈..很开心的一天
可是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下起了大雨..我们又没有带雨伞..
可怜..
以为雨不大..就勇的..
冲了去天桥..
可是不要一半..我和BEBE已经全身湿完..
第一次..跟BEBE那么狼狈..
很冷..雨越下越大..
我们站在天桥那里..老公就一直帮我抹脸..哈哈..
最丑的样子给宝贝知道了..
可是宝贝没有说我丑..也不介意..还说很美啦..
哈哈..知道你安慰我..
不错的回忆..



今天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见老师哭..我们觉得内疚想一起哭..
第一次跟宝贝一起淋雨..

4月9号2010年..是我不错的回忆^^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