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变态的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是那个样子?
我得罪你们啊?
做么你那么做这种那么女人的事?
一个惹了我..
骂了过后..不服气又找别的来惹我..
你们很得空哦?
没事做..拿镜子照下自己的样子去想办法把自己变美咯..
我和我宝贝的东西..关你们什么事哦?
我有说要你们祝福咩?
没有!!!你们就是那么喜欢踩我..
我丑又怎样?配不起AU YEONG 我知道..
做么要说我不知丑?
是..我高盼了我自己..
我没有叫你们去接受我..
我不需要你们给我评语咯..OK?
你们觉得你的朋友是浪费的话..
你们想办法救回他..
别再烦我..
希望你们不要多多LAN 野了..
你们比女生还三八
要骂我又不敢当面..
很没种咯..
每次在AU YEONG面前说..
我没有得罪你们..
你们也别再来惹我..
好狗咯你们..
这种叫义气咩?
是没有种啦..吊..
切掉他算了..反正你们都是娘泡的..
不要再跟我说你们开玩笑..
我不觉得你们是..
我是不了解你们..我根本不需要去了解你们..
过分..!
最后一次了..
我忍够了..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