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TODAY IS 清明节..AND OSO 我与BEBE的3年一个月

4月5号..
全部人想到的就是..上山咯..
(不是UNCLE LIM 咧)
是清明节..要上山去拜山..哈哈..
谁今天才去拜山哦??那么会选..肯定很多人了..
对吗?
我没有去拜过耶..哈哈..因为大多人了..
不需要我这些小人物去..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
我家乡在太平..
跟你们说吧..
小时候..(小学)
我妈就和我哥要回HOMETOWN拜山..
次次前一天..我就会哭..
吵我老妈给我去..可是就是要读书啊~怎样去?妈妈肯定不给咯
过后
到要出发钱哦..我就会抱着我妈吗的行李痛哭..哈哈..很搞笑的..
不给我妈妈走咯..除非我妈妈带我去..
过后..死哭死哭..
我妈妈是比较疼我的..所以哦..看到我哭得那么凄凉..
鼻涕眼泪出完来..哈哈..就心痛又带点可怜我的表情带我去咯..
可是哦..
我去哦..只是去睡一晚..没有跟妈妈上山的..
哈哈..目的是不要读书..还有吃太平鸡..
哇~一级棒的咧..谁有吃过就知道那种好吃到不能形容的感觉..
KL鸡.."BALIK KAMPUNG WOOOO~~BALIK KAMPUNG"
哈哈..人家太平的鸡是弹牙..爽口..味道完全跟KL的软绵绵的鸡不一样
连我一个不喜欢吃鸡的也会说好吃..你们可以想下有多好吃..
哈哈..我常常在太平吃了..回到KL我就不会再吃鸡..因为不同的肉感
OKAY~~回到正题..我快流口水了..
我记得UPSR的那年我没有哭..因为要考试..
过后都没有哭了..
哈哈
搞笑的是..今年哦..我妈妈求我回去太平哦..
奇怪..什么回事啊..
不只是我妈妈..我哥哥和我大嫂都求我..
我哥哥还给我RM25叫我去..他还包吃包睡..
哈哈..另一方面..
我三个姐姐..全部都叫我去他们的家睡..
哈哈..受宠若惊咯..
我当然调高来卖啦..我本来是以为自己一个在家睡的..
可是那么多人需要我..就慢慢选..看谁是幸运家咯..哈哈
最后还是选了我大姐..因为在我家对面而已..马路都不用过..一看门..就到了..哈哈
然后我妈妈到了太平还打电话给我大姐..
吩咐我大姐..一定要把我带去他家睡..不能自己一个在家睡..
OMG..够力..怕给人强奸咩?哈哈
今年真的很奇怪..
突然觉得我自己在家人眼里是多么得重要..哈哈..暗爽JOR..


今天的重点终于都来了..
就是..
我和宝贝3周年又一个月..哈哈..
祝福我们吧..哈哈..
(哪里有这种人啊?)开玩笑JE~~
我会好好爱我老公..
我老公也会的..我相信他..哈哈..
我老公默默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知道..^^
爱死他这可爱的家伙..
我永远的BEBE~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