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失败了

昨晚..我睡觉前跟YK他们一班谈了蛮久..
谢谢你们听我诉苦..
我知道是难为了你们
我那时很激动..哭..结果是更加的失望..
某些事
说完我所有的东西..
我觉得舒服了
我也开始冷静了
<爱错>这首歌真的很对..
过后我10点多就OFF9去睡觉..
因为哭到累了..而且太动气JOR..浪费我的精力
开始再装没事..
可是内心的痛真的难以形容
我上到床..
静静的..想到昨天收到他最后一分礼物..
想到他..我和他在一起开心的回忆..
眼泪又要流了..
那时..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慧删..以后没有他的日子你能习惯吗?"
眼泪就 CAN`T CONTROL的流了..
我的答案是"我不能习惯没有他的日子..我知道我需要他"
哭..已经没有用..
不管我有多不舍得都好..
我和他都是分了..他也很恨的关了电话..
我失眠了整夜..

到今天早上6点..
我眼睛更加的小了..
到我早上起来
我突然好像没有RASA了一样..我以为我什么事都没有..
突然答案也改了就是"原来我没有他也可以..我只是一时的不习惯"
过后..
照常的去学校..
去到学校..我在我朋友面前都很尴尬..因为他们都知道什么事..
我就装到自己好像平时一样..疯疯颠颠..
我真的以为我真的放下了..我是不会哭的..
可是..
我错了..
我们在蓝球场聚集的时候..M看到我..就问了我很多东西..
很关心我..不只是M..
我当时第一句话就是"我没有事..别问了"
我那时已经是变声音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突然想到"他"..我逃避..我走..我马上离开M那里
他还是有一直安慰我..
我又不像给人知道我哭..我就说我沙进眼
其实大家都知道..
回到班..
我和YK就谈起了那个问题..
突然又问起了我.昨天问自己的问题..
哇~!BEH TA HAN的又哭了..
我就望去另外一边哭..我没有对着YK哭..
YK当然知道啦..就叫我哭咯..可是是最后一次..
对不起咯YK..我又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YK一直给我鼓励..一直安慰我..
还有我BRA带..
谢谢他很关心我..有一直SMS我..
我没事的..因为NG HUI SAM是不会那么脆弱
对不对??哈哈..
<哭过就好了>这首歌非常的适合我..

还有..老师今天给了我一个安慰奖
就是我EKO PAPER 1
我拿27/40..^^是开心的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