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EXAM?? BYE BYE咯 ~!

FORM 5 的DEAR~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咧?
EXAM IS OVER~!哈哈...
爽爽爽
其实正确来说哦..
明天还有 P.SENI..(不管我事)还有AKAUN PAPER 1的咯..
哈哈..可是哦..这些..
对我来说..NO PROBLEM 啦..选择题..
随便选给他都可以啦..
哈哈..明天下课过后..慢慢我们就要开始受折磨了..
肯定派MATH的考试纸..
死到直直给他看咯..
那个老师又狗眼看人低..
吊他~!!看死我?
迟早要你好看..不要给我有翻身机会..

今天做AKAUN PAPER 2..
WOH~!我会做啊..谢谢我的AKAUN老师..
我知道我没有白费我心机..
就是挨"眼睡"拼命听老师说课..
5 DELIMA & 5JED..最清楚这种感受..哈哈
很BEH TA HAN的咯

然后还有什么要说?哈哈
死咯..我也忘记了..
课外活动..有个死八婆..以为自己很LAN 大..
呸!!吊他啦..回老乡耕田啦!
以为自己是老几哦?
最大的没出声..给我的感觉哦..
只觉得你很"狗"AND THEN 哦..
麻烦去整容啦..还有啊..建议你去绑牙啊..
你知道你的样子会吓到我们这些
弱小的心灵的吗??顾下别人的感受可以没?
哎哟..TOLONG咯
你其实人缘差到爆..有病就吃药..不要到处乱吠咯..
替你妈觉得丢脸..HAIZZZ
你的祖先啊..看到你来拜山..都废事"出来"啊..
会给"朋友"说闲话..为什么有你这种后代啊..你的祖先真的可怜咯..


然后
今天的天气是很闷热咯..
很辛苦..
还有啊..学校很臭~@@!!
那个校工不可以星期六才放肥料咩?
整间学校臭屎味..
考试的时候..一边想..一边吸屎味
很恶心的咯..
PLS ...~改下..

THAT`S ALL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