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today did not go to school

did not go to school o..
how do i feel?happy?
abit la..haha..
because koko..until 5.30p.m.leh~so lazy a..
the second reason not to go to school
is..i stiil have little stomach pain
but i fine now..
stay at home so bored
nothing to do ..fb??no ppl on9
all my fren still at school haven come back yet
haizzz...
too bored ..so i edit jor some photo for member ~haha


ok mou??haha..not very nice i know..
写回华语好了..哈哈
用心做哒..
MEMBER 不要介意啊..
我已经放在FB了..
有我FB的朋友可以给我COMMENT
希望你们喜欢啦..

我不知道近来到底怎么了..
我和宝贝都觉得很怪的感觉..他也觉得
虽然我们没有不开心..
可是现在的开心却比不起以前的那种开心咯..
明白我意思吗??
是什么事呢?
心里还有刺?
可是我很努力控制自己了哦..我都没有发脾气..
我也没有粗粗鲁鲁的对他..
也尽量不要丢他脸..
为什么感觉比以前差啊?
我对他比以前更加的亲密难道是我问题吗?
还是他不会表示..
近来我比较需要人关心咯..
因为"好朋友"搞到我心情也变NEGATIVE..
想什么都想不通..
烦恼就越来越多..
感觉只是跟宝贝越来越远..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公布我们的关系?
他一直跟我说他学校的女生怎么对他..
我就只能吃醋..又不能表示出来..
我还能做些什么?
不同学校就是这种麻烦..

我是不相信他吗?
我很怕..我甚至昨晚梦到他跟别的女生"打K论"
吓醒自己..压力大了..
我什么都好像满足不到他一样..
他要的..我没有..
我要的..他不了解..
沟通有问题?
可是跟他说得太多..
只会给他觉得我要求多..
选择写BLOG发泄..
我知道他的个性..
或许我要求真的太多吧..
我不应该逼他每天打电话给我..
人家喜欢他..是人家的权力..
如果他要走..我也是没办法..谁叫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起码我知道..他怎样都是爱我的..
这是最好的安慰..

放松~RELAX..
不想太多..
不要再逼自己了..
做回自己..
继续疯疯颠颠的过我的以后每一天..
我不想我进青山..


等到奇迹出现的那天..
又会是几时呢?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