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周会

头很痛哦..刚睡醒..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
没有TITTLE的今天..
要怎么办咧??哈哈
近来我的MEMBER 或者是朋友都好...
都一直EDIT照片..
次次一开FB就看到有新的照片..
里面还有我的哦..哈哈..
爱你们啊^^么么

你们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吗?
转眼间..已经要结束2010年的4月..
我有时看到时间过得那么快..都有点后悔..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把握时间..
该做的我都没有做..
小学的时间肯定回不到来..
虽然我在小学不是什么烂成绩..可是如果我在小学..
BM节的时候..听课听好好..
现在的我就不用那么辛苦..
PMR那年我开始后悔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
幸好..我PMR没有FAIL啦..很幸运的
可是今年是SPM..
全部都写..我还会有那么的幸运吗?
我的目标又会实现吗?
希望是会..哈哈

还有..忘了
今天周会..我们以前每个月都会给那个月生日的老师礼物..
可是我们好久都没有了..
今天突然看到有一个很大的蛋糕
我们就在猜不知道是不是校长生日咧..
原来..校长换了不要个个月给老师礼物
半年举行一次..就从11月开始到4月..
我觉得很公平的..因为11月我们都放假了..
那么11月的老师不就没有礼物咯?哈哈..
现在不会了..
一个本来很大的蛋糕..
可是..二十多三十个老师去分
都会变成 "大"
哈哈..GET到吗?
不知道老师怎么分..
哈哈..所以今天英文不用对着那白痴..他还在吃蛋糕
第一次在周会唱生日个..
几千位同学..声音好像几个人一样
哈哈..
证明了..没有人重视..哈哈


我还有忘了什么吗?
有~
我爱我宝贝..
近来宝贝都很疼我..^^
保持下去吧..
爱死他了..^^么么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