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开心到爆点的我!!

先告诉你们的是..昨天我与BEBE去CHAT ROOM吃东西的片段..
我们去了KLCC..就回去PUDU CHAT ROOM 吃
BEBE爱上了CHAT ROOM..哈哈..傻傻的他..

由我自恋照开始故事..在LRT拍的



我们去到CHAT ROOM
刚好遇到M.K..
人家也拍拖啊..
过后ORDER了两个下午的SET..
一人一份..
SET包括水和食物..
我就要红茶,BEBE就要绿茶
是不是很奇怪..
为什么有三杯水咧?
因为哦..我很想喝YOGURT珍珠奶茶
我跟你们说是超好喝的
然后宝贝见到我那么想喝..就ORDER给我咯..
可是是跟宝贝SHARE..喝不完啊我..
那个做工的人拿三杯水来的时候..
都很好奇的问我们..
"三杯哦??"哈哈

绿茶(左),YOGURT珍珠奶茶(中),红茶(右)
好喝~

这个是我的黑椒鸡柳饭
^^
YUMMY
我每次去都会吃


这个是BEBE的奶油鸡柳饭..
第一次吃..
BEBE每次都是吃不同的..
哈哈
我偷吃了一块鸡肉..
很香
但是我还是爱吃我的
宝贝已经饿了..可是
我还要拍..
不给他吃..
哈哈

过后我们就边吃边谈边拍照..哈哈..
宝贝答应我下次会跟我拍照..10张哦..
还打包了给BEBE的爸爸吃..
因为BEBE的爸爸做工那里没有的买食物吃..
打包前
我问了BEBE一句话..
"我吃都是刚刚好饱..你爸需要加饭吗?"
(上了年纪的爸爸都是肥肥的..)
哈哈
好坏..其实我是关心BEBE爸爸饱不饱而已..
没有其他
过后就妈妈来载我咯..BEBE自己搭LRT..

END




18.04.2010

今天宝贝突然说来找我,带我去吃东西..
OK咯..我妈妈全部都去GAI GAI..
本来以为做KERJA AMAL的..
可是给BEBE引诱到我出了..
BEBE上来我家带我去..^^
我今天穿高跟鞋..所以跟BEBE的距离不远..哈哈

过后一边牵手一边走..
我就问BEBE..
"我的10张照片怎么算??"
过后..我想下想下..
我就说"不如我们去拍大头贴咯?"
哈哈..因为我很久没有拍了..
拍照是我宝贝最抗拒的一件事..
我以为宝贝会跟我说不要浪费钱的..
可是我宝贝跟我说了一句
"好啊..那我们搭MONORAIL直接到SW拍了才吃东西吧"
我还再犹豫..这是不是我宝贝啊?哈哈..
那么豪爽??
他就问多我一次
"是不是要哒?我很少会答应人拍照哒..很难得的机会啊"
哈哈..当然不会那么笨错过这个机会啦..
(其实BEBE要哄回我啦..之前吵架..他都没有做什么..所以就陪我拍咯)


到了SW..
宝贝真的拉我去拍照先..
我们就选机咯..好犹豫不决的我..
不知道选哪个好..哈哈..
终于都选到一架..
13个TOKEN的..
我看到他的COLOUR很美哦..
所以有电话拍了一张

哈哈..过后又看到一间也蛮不错的..
10个TOKEN而已
更便宜..
我这个大小姐选来选去..
那个男主角就说
"吃MD 先啦..慢慢想.."

OK咯..反正我都还没选到..
就跟BEBE去吃MD..^^
今天的MD竟然没有什么人
边吃边想的我..
决定了要13个TOKEN的那个~
哈哈
我们排哪个..
我们两个都不厉害抓镜头的..
所以不是很美..
那个马来婆又过来教我们这样EDIT..
可怜..我们都会啦..
过后..这次的大头贴BEBE有背我..
有抱我起来..哈哈..
他说抱得那么辛苦..那张肯定要哦..哈哈..OK咯..
不美也要咯..哈哈
他大晒的嘛..

超满意我这次的大头贴^^
吃完了后..我们就回去换TOKEN拍照~
那个马来婆好像对我和BEBE很热情耶..
问我们拍哪个..
过后拍完过还过来教我们怎么EDIT..
我们会的咯..哈哈..

这次的大头贴有抱抱..有背背..
好满意..^^
我本人觉得很幸福..

是很模糊下..哈哈..不好意思
我们放弃了那张背背的..不知道可以选全部..
算咯..没关系啦..
下次再拍!!
期待下次~
宝贝我爱你啊~^^么么


MEMBER..几时到我们拍??
想跟全部朋友去拍^^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