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痛~ING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很"鱼"的事..
可是只是普通事件
肚子到现在还依然还再痛..
所以今天提早回家没有上华语班..
3点多就去补习..为了我两个BEBE咯..哈哈
过后..去到..发生我的BEBE老公不见了..
原来他去了我学校等我啊..哈哈
傻瓜他..所以我跟我MIKO BEBE就去学校找他..
好累
肚子有痛
HAIZZZ
补习宝贝给我说了几件事..
一件很吓我
(可是我知道很久了的..是不肯定)
一件是很吃醋
(因为有些不要脸的马来婆自己承认是我老公的第二个老婆)

还有SOME BODY发LAN"嚎" DIU~!

LAN 9 远滴啦..

补习终于放学..
跟我宝贝一起走去LRT站..
我越走越想呕..很不舒服
过后宝贝就说带我买酸梅..可是..
突然看到他老爸的车..
所以变成我自己回..
算了吧..自己慢慢走咯..

等下吃肉骨茶..
肚子痛能吃吗?我不要拉啊..

挺闷的一天..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