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好多话题=好多问题..

先来说说学校的东西..
今天上周会..路因为下雨所以湿了..
我们就被逼坐在一张长长的"布"上面..
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们都知道待会我们的条蓝裙会发生什么事
就是?
跟着一起湿咯..
就算没有水也好..都会湿真的好奇怪
烂臭学校..
幸好我们上完周会就是PJ..所以还有时间吹干裙子..
其他班就可怜咯..

再班上聊到了世界末日..
你们觉得近几年来..或近几个月来..
天灾人祸全部都越来越严重
不是地震就是海啸..
不是海啸就是火山爆发,水灾,病毒..等等的事
觉得世界越来越恐怖
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真的死了很多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得罪了天?还是人们自己造成??
世界末日的那天会是怎样?BOOM一声过后全世界都变黑??
还是真的好像<2012>这样说的一样?
而且..
我看过了一个真实的记录片..
说是..外星人真的到地球来了..
如果你们真的发梦到一次白色的猫头鹰..
那你们就是"来野"了..
因为..外星人下个目标就是你..
真的是真实的..没骗..
这件事是2001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发生在一个很小的村子里..
是外国的事件..
你们可以去找这套戏看看
如果没有可以跟我说..我再去问清楚名字
真实记录片..不恐怖..
世界已经给我们警告..
不要再浪费时间..
珍惜你身边的人事物..
生命是很儿戏的..


接下来都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1.如果你男友跟你在草丛里走着..他突然跟你说..
"如果等下有人打劫或是什么的..你就跑..别理我.."
那证明他是很爱你吗??
而你又会怎么做?
老实的说..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走..
要死一起死好了..

2.比如说..如果你的男友从来对女性朋友都没有多问
可是突然有几天..他一天提起了某名女生的东西..
而他又知道..那某某是喜欢他的..
而且动作开始亲密..那某某也当那女朋友不存在似的..
如果是你的话..第一个感觉是什么??
下一步又会怎么做??


问题结束~



哒哒在学校好想念在家的大头贴..
哈哈..回到家狂看着大头贴..
心里总有甜丝丝的感觉~


哒哒

4 评论:

匿名 说...

应该要一起跑吧,一起死不好咯

路过者 留

哒哒 说...

怕跑不及嘛..哈哈..
下次我答应会写"一起跑"了..

❤ ShelyLuii 说...

@@`~

哒哒 说...

@@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明白..哈哈
BEH TA HAN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