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2与3号

OK~说回2号先..
2号那天就是我宝贝开刀的时间..
不用说..身为老婆的肯定担心..
虽然知道是小手术..可是还是不能放心
怕宝贝痛..怕他辛苦..
我想下想下就哭了出来..
哈哈..我不想的..
宝贝3点就开完刀..回到家还会跟我开玩笑..
我知道他痛的..有时他就会"爹"我咯..
要我疼..哈哈..好咯..安慰他..
而且药力很强咯..一吃了药就睡觉..
宝贝没事了..
宝贝的朋友不用担心..谢谢你们关心^^

晚上我就和MIKO,YK在MSN谈到乱..
有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3号~HARI SUKAN
在学校哦..红组是最不齐心的..
而且..也給人投诉..
今天FOSS!不再是以前的FOSS!!
今天的FOSS非常的有SEMANGAT
"WHO IS THE BEST??.....FOSS!!!"
我,YK,MIKO,KY..
在运动会上颠了..又喊又拿旗什么都做完
哈哈..最疯狂的一年..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不做的话再也没有得做了
我喊FOSS!!!..他们全部都跟着喊"FOSS~!!!"
好爽咯..今天没有人看不起我们FOSS..
因为我们很同心合力..
哈哈..
当我们拿冠军的时候..我们会唱"WE ARE THE CHAMPION~"
还有我们的口号
"FOSS!NOMBOR 1 ..WE ARE CHAMPION,WE ARE F.O.S.S!FOSS~~~~!BOLEH!"
我们还有一首歌给别的组就是..
"BALIK KAMPUNG ~WOOOO~~BALIK KAMPUNG"
哈哈..
是不是很衰咧?
哈哈..是我带头的..哈哈..
本来我们是拿第四的..和黄组只差9分..
过后..
我们全部到草场上..老师再颁奖..
我们FOSS拿了很多冠军和亚军..!!!厉害..哈哈
过后..
我们就险胜黄组..拿了第三!!!
YEAH~!
HIGH到不行..
可是一解散我很不舍得咯..
因为明年的HARI SUKAN就算赢了也不属于我们的
我们今年付出很多!!
就算受伤..也是值得~!!

FOSS!!!CHAMPION FOREVER~!!


过后我就和宝贝去看<未来警察>
不错看的...
可是我很心痛咯...
宝贝耳朵一直流血..痛..
我知道他很辛苦..
说话也不能大动作..头也不能转..
很可怜
要戒口一个月..
肚子饿又不能吃..
因为很多东西都要戒口..
宝贝忍下吧..
老婆支持你

宝贝MUACKZZZ~
小心照顾自己
老婆永远爱你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