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宝贝篇

昨天补习..科学
老师叫我们怎样知道一个人中风
只需要记得一个字就是F.A.S.T
什么意思?
其实很简单..
F..就是FACE..看他脸部表情..就嘴巴那些有没有歪等等..
A..就是ARMS..他的脑部开始阻塞所以..肩膀开始给影响..手就废了一样
S..就是SPEECH..他会说不到话..不管他有多努力要说..
最后就是
T..就是TIME TO CALL 999..哈哈..很危险
够力咯..
等到最后..竟然跟我说T是TIME TO CALL 999
KEK SUI的..哈哈
还有..
科学老师每个星期都会问我读什么学校..
有失忆症哦?哈哈..算了吧
宝贝昨天很体贴^^知道我淋到雨..很冷..
他在很多人面前帮我取暖^^
还有哦..不知道为什么宝贝近来很可爱..
真的想搓他的脸..哈哈

在这里要跟我宝贝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害了他..
他的朋友都因为我而远离了他
是我人缘不好所以搞着这样
现在..宝贝在学校..没有真心朋友..
自己一个人很可怜
我却帮不到他..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如果可以..那些讨厌我的人..你们来骂我好了..
别再这样对我宝贝..他是无辜的
我不明白朋友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不要再这样..可以了吗?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来补偿给我宝贝..
是我害了他..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宝贝
我会很认真听你的心事..不再乱发脾气..
我会体谅你
我会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就算世界没有人再支持你..没有人再跟你FREN了..
我还是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我不会离开你一步
我最爱就是你了..
欧阳启杰你还有我..
宝贝原谅我..
对不起
么么..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我是真心..
我没有埋怨任何人..一切都是我错
宝贝对不起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