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累~

今天星期六都要回学校考试
起床的时候还是"没FUN醒"的状态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梦游什么..走来走去..哈哈
过后..带着"随便"的心情去面对我等下的考试..

包括有BM, BI, SJ,MATH
不用想啦..大家的心情都是觉得SJ"死翘翘"了..
BM考的时候..RUMUSAN 还有SAJAK..
只做了RUMUSAN..SAJAK大部分的人都空^^
然后就考BI..
全部都是NOVEL那些..幸好我自己的记忆还有点点存在..
所以都会答^^
过后就是考MATH..
哇~7题而已..
不用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咯..
到了最后一张SJ
PAPER一拿到手..全部都说"死!!JOR咯.."
全部很努力找答案..
第一次哦..SEJARAH..竟然没有人睡觉..全部人都在写
加上老师很好..不骂..看到我们说话也没有鸟一句
我们开课本(是OPEN BOOK TEST 所以可以开书)
死找死抄..
GOOD的是..朋友找到了跟我说..我找到的就跟他们说..哈哈
终于到最后一刻我们的笔还是没有停过^^
满满的..好满足的一次SJ PAPER

在考试的时候..
我一做完就睡..
我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在学校睡着的..
我只是闭眼睛休息
因为我怕如果我说梦话怎么办?
等下流口水又怎样?哈哈(我没有试过啦)
超丢脸的..
所以我要睡的时候..我都会有点晕..
那个时候代表周公要带我去玩了..
我就会马上弹起来..
哈哈..
今天我没有理..
因为太累了..
睡着..睡到一半起来..知道自己睡了
BEH TA HAN..
继续睡觉..
睡到有够爽..
然后..
回到家..一看到床..
马上趴上去..睡到四点多..
哈哈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咧..
现在还是累
今晚又早点睡好了^^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