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功课..

一天没有去学校..功课多到..爆爆爆!
今天去到学校就赶赶赶..赶火车..
第一节就上英文..
老师叫我们做SUMMARY
很多人都没有做之前的那个功课..
所以全部人都补给老师..包括我在内..
我SUMMARY做完了后..我就借我表的做回之前的功课..
是..我有抄..可是那个老师说我只会COPY AND PASTE..(指我的SUMMARY)
不知道今天我什么事..点点东西就顶人..
包括老师..
我从来不会去跟老师狡辩..
今天我做出了我第一次..
我直接很勇的跟老师说我没有COPY 阿表的SUMMARY..
我看到阿表的样子也呆了一下..
过后..
上AK..老师真的有够疼我..
他很信我咯..
他CHECK功课..可是到我和YK的位子..他从来都不会翻开来望..
每次都是这样..哈哈..光荣..
上了AK过后..
我们就变王了..
因为接下来的老师都没有来..
可是我还是有很多功课要赶..
废事明天给阿表的'干妈"插两刀..
我们今天聊<下一站 幸福>
SIAO JOR我们..疯狂的..
哈哈..一直说吴建豪的胸肌..真的很杀人
死谈死谈..BEH TA HAN..

过后就上AK 的KELAS TAMBAHAN..
5 JED赢完了..
哈哈
老师带五本书进来..真的只有5只在班等老师..(FOR 5 JED ONLY)
然后老师带了十多本的AK 书..(FOR 5BAIDURI的)
结果..2只来而已..丢脸咯..
老师还给我说
我们5只在SPM肯定可以拿A..
他想到我们明年回来拿成绩..5JED竟然有5只拿A..他觉得很开心..
因为年年JED班都只是有一个拿A而已..哈哈..
既然他对我们那么有信心..那我就做好好来咯..
^^加油哒哒

回到家..
我老公给了我一个惊喜..
原来他没有忘记他答应我的东西..
就是在FB他把我的"单身"
换去"正在和 Gilson Au Yeong 谈恋爱"
哈哈..傻了一下的..

我爱你啊老公..么么~

睡了一个午觉
继续我的功课..NOTA MORAL..(说是NOTA..可是是LATIHAN)
赶了很多页  10++..
手指都给笔压到有印..扁了下去
写完BLOG后..
我还要去赶NOTA KOMSAS..
可怜..超多的..
我要去努力了..
哈哈..

明天可以跟宝贝SWEET SWEET 了^^
期待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