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TODAY..16.04.2010

大家是不是看到我换了背景咧?
哈哈..怎样?感觉如何?会头晕吗?
如果会告诉我哦..哈哈
ERM~在这边谢谢我刚认识的朋友..荷兰薯..
因为是他教我换背景的..
虽然之前我和他有误会啦..可是现在没事了^^
雨过天晴啦..


朋友们啊..
我和宝贝没有事了..
他有来哄回我..
我也考虑跟他复合..
我承认啦..我放不下他..
希望我决定是不会错咯..
哭了那么多天..
我不想哭了..
今天也证明了..我宝贝还是很爱我啦..^^
你们会支持我做这个选择吧??


在等宝贝的时候..
我听到火车过的声音我都很怕
很紧张..因为怕吵架..


今天本来可以舒舒服服的去补习..
可是哦..
我宝贝来到PUDU不久..发生他忘记拿他的参考书..
希望时间还早咧..
东西也不吃..我和他就搭回去CHERAS陪他回学校拿书..
到了CHERAS 下了LRT站..
哇~!很吊..要走好远的路才到他学校..
又静又难走..很恐怖的环境
因为要经过很多草丛..很滑很斜..
过后..很辛苦才到了SMKSP..
我唯有冒充是SMKSP的学生进去学校   (成功了咯^^)
过后..我宝贝开始介绍他学校的每一个地方给我认识..
妈的..他们的学校到..我不知道怎么说..
会迷路的感觉
那个地头虫就带我去他班..又上楼梯!!BEH TA HAN
一路上楼梯都看到墙壁有很多字..
我还看到几个是雪丽写的..哈哈..厉害咯
去到他班以为没有人..我就没有心理准备的进去
我进到去
有三个马来人在里面
还以为有老师..吓到我一下...哈哈..
那三只都有吓到啦..第一次见我嘛..本来坐到很粗鲁的..
动作很快的坐好好..
他们的课室很大..很光..我喜欢咧..
而且哦..他们学校很多地方可以躲起来..
要POTENG KELAS 都方便很多..
他们学校到处都可以通..
这楼可以去到别一楼..很方便
图书馆一流美..我喜欢他们的桌子..很长的图书馆
刚好有学长过..妈的..好像鬼一样飘出来..吓死我..
过后..好像在视听室那排啊..
只有唯一一间教室....我就好奇咯..
他们的布告板很美..还有留言的..
3 BAIDURI来的..我看到很多人留言..
他们的桌子超多字的..哈哈..
是荷兰薯的班..桌子有写..哈哈
然后..不到两分钟我们就闪人..
因为怕突然有人来..说我们偷东西就不好了..
看了两眼
影响很深的一班..好特别的..
过后..直接在那里的楼梯下..就可以出校院了..
我还有看到他们的操场..
哇~!!!!!大到啊..好像开演唱会一样..夸张吓死人
因为赶着去补习的问题..
我们很匆忙的走了..回去PUDU补习..
因为那时已经是2点多了..
飞着回去咯..
哈哈..
一边走一边谈心事..


回到PUDU..吃了东西就去补习了..
忙..可怜的2只


回家的时候..
有不舍得的感觉..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咯..
希望我和宝贝以后可以开心的过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