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PD PAPER~

哇~PD PAPER..我没有读咯..
昨晚..应该是昨天才对..
整天ON FB..根本都没有掂过PD ..没有复习
然后YK就打来说..一起死啦..哈哈
好一句"一起死吧"
OK~真的没有去读..没有去背..
考试哦..

PAPER 1一拿到手上..
FUYOI~!几简单咯..慢慢做..慢慢做..
哈哈..觉得不错嘛..~还难不倒我咧..
考完后..我,YK,BRA带就拼命讨论..找答案..
哈哈..不错的..我也对了蛮多的..
过后..就看了两眼PD 的NOTA..
我根本都不进..就不鸟那么多..等下记得多少就写多少好了

OK~REHAT过后..
根本就没时间读了啊..因为一上来就到时间考PAPER 2了^^
我也抱着平常心就考..不MIND分数高低啦..
尽了力就好..
一看PAPER~
可怜咯..
5题选3题..
看了第一题..NO PROBLEM 啦..
第二题是  好像AKAUN这样的..要算..又问我DOKUMEN是什么
哇~一看就知道风险很大..所以不多说了..不选..
第三题我根本连他要什么我都不知道..所以也不选
我开始慌..死咯..如果第四和第五都一样这样的话..
我趴着那里给你看啊..
过后..
很LUCKY的是..第四第五都会..
第四的还是我的强项^^
死写死写..三题用了两张纸..前后满满的..
还有第六题是WAJIB的哦..
还可以咯..我还觉得明白的..因为我有印象老师说过什么..
记得什么就写..
用了一面..
所以我TOTAL用了..两张半的纸做四题..
蛮有成就感的
过后..
放学上华语班..
老师迟到..因为塞车哦...
我和阿表就说笑话..全班在笑..我们也笑到BEH TA HAN..都是WQ的错..
哈哈
老师2.30才到..迟了15分钟..
就派回PAPER 2给我们..
我看到KB拿43分..WQ也是43..第一班那个好像拿60啊..我不清楚啦.
这个老师改到很严..没有留情..他要的是很完美的..
以前陈老师..很好的啦..对我有留情的..
够力咯..我心想就不会好到去哪里了咯..
终于叫到我们了"慧珊"
一看..53分!!!!YEAH~!安心..
加埋PAPER 1肯定PASS了~!两张PAPER都已经200分了..
DULAN..什么事哦..
算.
我加起来就是97..除2..
所以..
总分是..49~(丢脸)
蛮差的..都是老师大便啦..那么鬼严..
如果是陈老师..我肯定不是这个成绩..
好过没有啦..PASS就算了..而且..
老师也认同这次的考试的确是难的..
哈哈..拿到这个成绩虽然搭不到自己的目标啦..
可是
下次努力过咯..^^
过后..
4点了..我要赶着去补习..

所以哦..
我就跟老师说我要走咯..
老师给我的"去吧"感觉就好像..你试下走出去..
哈哈
我真的收拾东西..
走过去老师那里..跟老师说一句"谢谢老师"
我就闪人
哈哈..我看到老师的表情有吓到样子..哈哈
不鸟他

自己一个走..很不安.
很危险
不知道有没有那些..PK友..
所以..
走得特别快..
今天也没有什么车..
谢,神保佑..
安全到了MARTIN..
看到MIKO..
就跟他一起上去咯
刚好BEBE就到了..上到去没有位子了..幸好有人霸给我们..^^
我就和BEBE分开坐咯..我就陪MIKO..
丢下他很不好..
我和MIKO就疯狂的谈天..死说死说..
BEBE 也 BEH TA HAN我们..哈哈..
过后..我就跟文耀一起走去LRT..
因为BEBE爸爸来载..所以..不能送我回..
算了咯..

今天妈妈煮的晚餐不合我胃口..
所以哦..
我就叫我大姐陪我去楼下吃鸡饭..
鸡胸饭起骨~好吃~!!!
一边吃一边跟姐姐聊天

吃完了就回家咯..
一坐下来..
妈妈又叫我帮他拿东西下楼..
烧给我小阿姨还有公公..
我有灵体感应哒..
火一点起..
我身边突然很多冷风..寒~!!!
过后..我姐姐的儿子也有跟着下..
他就在那里叫..
顶咯..哈哈..
可是没有事..不理就没事..
住上面的人很吊..丢饭盒下来..
妈的..还好闪得快..
饭盒里面还有玻璃的咧..
哇~!要拿人命啊..
神经病..
那么手多..人在做..天在看..
迟早有报应..断手..就最好..
那么喜欢丢东西下楼啦..
哈哈..


今天就这样^^
还有啊..你们啊..记得留言给我哦..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