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谢谢我的朋友

其实..这几天都听到很多人分手..
当然自己也是其中一对..
我今天在学校再次哭了..都是BRA带咯..
我本来都忍到的..
当我眼泪在眼眶要爆出来的时候..
不要跟我说"不要哭"不就好咯
可是..
现在我没事啦..
我想应该不会再哭了吧
我都想清楚了
他也有找回我..
原来早上的时候他没有找我是因为他没有去学校

在学校的时间真的很难挨咯..
可是我宁愿在学校..
我也不想回家
我很怕我拿起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
很心痛的感受..
上了KELAS TAMBAHAN 到2点多..
越来越快就要到家..
心情就越来越紧张
我不敢拿起电话..
当我很有心理准备后..我按了电话一下
"14    新信息"
哇~!心..当场舒服多了..
我和他有聊复合..
可是就..
看吧

或许真的给YK他们一班老死看中我吧
他们定死我肯定心软
而且很肯定我是还..很爱很爱很爱他..
OK..平时我做你们的爱情心理家多了..现在到你们了
哈哈
我们还谈到做爱..
这个话题对我们来说..是没有尴尬..哈哈
最恶心当然是非我莫属的啦..
什么花样都出..厉害..鬼脑子
很开心是有一大堆朋友关心我..谢谢你们全部..
不管是认识很久..认识了几个月..
甚至没什么说话的都好..只要关心过我..
就谢谢吧
我爱你们..


明天有补习..
可能我不去
我不想见到那个PK..
我选择我逃避..
反正不管我对或错..
他们的看法还是这样
我迟点才决定吧


原我快乐过以后的每一天


哒哒

2 评论:

匿名 说...

hei~妹你们要永远相爱哦。。。不要再搞分手了~哈哈。。你要有自信点。。知道吗~hohoho

哒哒 说...

^^知道了KOR..谢谢你留COMMENT 啊~^^
我们会走到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