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有很多东西说

首先..我要对我一个朋友说..
是个我很重视我朋友..
当我说完了一切..应该他会我知道我说着他
近来..
我跟他没什么聊天..因为考试..
我不是对他有什么改变..我不是因为对他不满..
其实我只是怕打扰到他..他读书我讲话..他肯定又读不进
读不进又拿不到他的目标..
对我来说..成绩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不用强求..不一定付出的多..回报就多..
三个星期了..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淡..
他觉得我不再理他..不再重视他..不再把你当说我的姐妹..
错了咯..我看到他这样..我不知道我要对他说什么..
我怎样在乎他这个朋友..我想他比任何人都懂得多..
每次看到他有压力..就替他辛苦..
我知道我怎样劝他..他都是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变得不在乎这次的考试..
做朋友的都会心痛..
何况我把他当我姐妹?知道我感受吗?
有心事也不能跟他说..我也废事跟他说..
我不想增加他的压力..
看到你每次..派回考试纸失落的样子..我就不想望他..不想提到他和考试
提他望他..我就想狠狠的扫一巴下去...
我宁愿你气我一辈子..如果可以换我之前的那个好姐妹..
昨天..课外活动还没开始..
因为你知道今天和明天..LK不会来..
他就觉得好寂寞..
他甚至对我说一句很HURT我的话
"那我明天肯定没有人陪我咯"
什么意思?我有说过我不陪他?我有说过我会丢下他自己一个?
我真的很想问他一句.."你还把我当你的好姐妹吗?我死了吗?对吗?"
我当他是我好姐妹..我不要开口骂他..
我忍..我知道他脾气是如此..
回到家SMS..更伤我..算..不提
我希望他会明白我..我也希望我和他的友情永远不变咯
我是很珍惜我和他之前的友谊..
不只是他啦当然..还有我其他朋友..
我想真正的他再次回到来..跟我一起颠..一起废..
华语是我很他最开心的时候..
我因为我们的友谊而哭了..
我真的很失望你对我说这些话..我不会怪他..
我知道我们都是在误会了对方..
表..
记得我们的友谊是经历了很多的难关..自从FORM2我们结束我们的友谊后..再次的FORM4我们有机会再做回好姐妹..
希望你不要放弃我们这段友谊..






OK..回到学校..
考最后一张PAPER..
考完后..老师马上就讨论..
我拿18/40..
本来可以拿2X的..因为我多手..还有不够自信..
改答案..所以白白没有了几题的分数..
可是没有读书..可以拿到18题算不错了
上PP节..我,BRA 带,YK,阿珊..玩MATH MAGIC..
我是第一次玩的咧..哈哈
蛮好玩..我们全部都很刺激..
BRA带每次吃我牌..我又吃YK的牌..哈哈..气死YK..因为他是最后一个放牌的...
开心过后..又是紧张时刻..
派MATH..我只求PASS而已..
真的PASS了咯..
YK最高分^^恭喜!!!
我就差他13分的..
其实有些人很幸运老师给多分..
因为题目是要5题选4题..可是哦..
有些人做完5题..老师给完他5分...
妈的不公平到死..
不鸟那么多..
PASS了就算

明天死得更厉害..
可能回派回BI,SN,MORAL..
不紧张..
平常心吧..PASS到就最好..
FAIL 了也没有关系..
哈哈..
重要的是ENJOY还在学校的生活^^

明天跟老公喝茶还有补习..^^
爽~!见到BEBE了..

哒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