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好不舍得的班级照..

12.04.2010 星期一的今天
拍班级照..
我昨晚就自己幻想..
"ERM~如果最后一年我坐着来拍(就是AJK的那排)的话..会有什么感觉呢?"
今天去到学校..
HAIZZ
上周会哦..说了一大堆东西..老师就拼命抓人
LUCKY 没有我分..(哈哈..我一向都很乖)
过后就是去拍班级照..
我们就说咯..今天肯定不会到我们的啦..
以前拖了一两天才到我们..
所以我们就说放心咯..因为哦..我们上完周会就是PJ
热到半条命..
全部的汗好像洗头一样..
突然
报告说叫FORM 5的学生排对去HALL...
哇~!!狼狈到我们5JED..
整头都是汗..还会滴水的咧~!
快点冲上班..吹风扇..
他妈的..什么回事..那个风扇已经扭到最大就是5号了..
一点RASA都没有..
死咯..等汗自己干..哈哈..BRA带最惨..
然后我们就一起讨论SPM后..去哪里毕业旅行..
很多地方都不DIM..
再讨论吧..
终于都到我们拍咯..
在HALL楼下...
就分高矮..AJK就不用..
他们有8个AJK的位子..
可是我们班只有6个..
哈哈..我和YK就赚到了..我们当AJK几分钟吧..哈哈..
给我梦想成真哦..
最后一年都给我坐到前面..几"威水"咯..
还要是跟校长坐..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不习惯坐..
哈哈..
今天校长的人比较NICE..没有什么抓我们..
不错..另眼相看..
又这样拍完最后一张班级照..
不舍得..我还想拍啊!!!
算..自拍好了..哈哈

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吧..


哒哒

0 评论: